踪迹(2/5)

「说要替实现心愿,您应该已经想到一些方法了吧?」

听到拉能这麽说,雪总算是觉看到了一丝希望。

据发现脚印时的况来判断,先一步来到这里的人应该并没有发现它毕竟它跟普通的脚印有很大的区别,能被识别来的特徵有很多,虽然觉得小蓝不是十分的靠谱雪还是抱着尝试的心里向它问了一句。

这次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刚才几乎一句话都没有说的迪昂。

之为「怪」的东西存在,吓到小蓝的是位於树叶方的某东西,等雪走上前弯腰用手清理掉什麽的落叶和断裂的树枝後才看见了它的全貌。

「我怎麽可能会知嘛!不过他们攻人类村庄的时候全都是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好像到最後都没见他们笑过呢。」

周围的某些树上还能看见几渗人的抓痕如果雪曾经没有近距离的接,那麽他此时心里绝对不会产生这样的疑问。

迪昂也对,他们三个人这就都算是同意了。

跟从中得知事实的时候相b,到自己叙述的时候原先的那gu莫名的震撼早就已经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但拉他们不同,他们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也不像雪一样从一开始就觉得来到山里有什麽隐,一直都把视作为敌人的他们在了解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後所受到的震绝对要远远的超过雪……

就算真的能蒙混过去,这也不能说是实现了的心愿,对於它来说这就单纯只是一个谎言而已。

「关於这个……其实我也不知来该怎麽办才好,我知这麽说可能会有任x,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各位的意见。」

「应该只是巧合吧?b如我的声音和那名勇者b较像之类的……」

「小雪还要继续往前走吗」

「对了,凭藉这个脚印能确认留它的是不是吗?」

「这到底只是我的猜测,那只会不会已经因为t虚弱导致官也跟着衰退了呢?」

此时的雪心里的十分复杂,短短的几秒他的心中浮现了无数的词汇,但最终被说的却只有用短短的四个字。

「算了,算了……总之雪先生您先告诉我们一更加详细的况吧,说不定能在里面发现什麽提示呢。」

虽然就连他本人都不是十分的确定,但雪此刻的觉不知为何与的制作陷阱要好,而且不知雪先生接来还会不会来妨碍我们呢。」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嘛。」

「谢谢你们。」

由於兴奋,他的声音都开始颤抖了起来。

「是嘛,那就往森林的再走一段路试试吧?」

「它不不知那名勇者的样貌和名字,但每天都能听到的声音应该不至於也不记得了吧?」

原来也会像这样思考啊……」

拉的声音听起来也不想以前一样平稳,此时的她觉随时都有可能会哭来。

「真……真的有办法吗?」

「我好像也隐约明白雪先生您想让他们见面的理由了,即使知他们已经不可能再见面了却还是」

「果然有奇怪啊」

雪陷了沉默如果现在的状况真的跟拉所说的一样,那接来她究竟想要说什麽其实已经隐约可以猜到了。

雪先生,您觉得怎麽样?」

「如果就连声音都已经无法分辨了的话,它对勇者的记忆又只有那副铠甲和斧那只要穿上类似的铠甲拿起类似的武是谁它也都无法在分辨来了吧?」

途中反应最激烈的人是紮克斯,在讲述勇者向受伤的「找茬」那段的时候他有几次甚至还忍不住笑了声,而现在的他却用右手的指和大拇指着自己的鼻梁微低着,由於角度问题雪看不到他的睛,紮克斯肯定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现在的表

拉半开玩笑的眯着的睛对紮克斯笑着说了一句,而对方则上就把别扭的转了回来。

「没错是没错……但它没过多久就反应过来了。」

遗憾的是拉提的这宛如恶作剧一般的解决方式似乎真的是目前最好的手段,b起的想法,雪更加担心的还是它目前的t状况,因为要是能让它放这份对勇者执念离开的话,除了用谎言来满

那脚印跟人类的相b至少有五倍大,据脚印所透报留它的人应该有四脚趾,三在前方,一在後面,光看结构有像是j的脚,但是每都要大许多,指的尖端看上去好像还着尖尖的爪,脚印前方的三直直供人行走的主g,距离那五棵被折断的树木只有几十厘米的距离

「嗯我没有近距离看过的脚,不过这麽大的脚印应该是它留的吧?」

「我目前了解到的就只有这麽多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小雪你懂什麽啊!即使见过了该害怕的东西还是会让史莱姆害怕的啊!而且我当时也只是从远方偷偷的看了一而已」

雪先生,虽然这样可能有狡猾……不过听您刚才说的只是让心满意足离开的方式应该还是有的。」

拉的建议雪将自己从还有老板娘中得知的关於过去「扛着斧的勇者」与相遇的事还有想要再见那名勇者一次理由全都一五一十的从到尾叙述了一遍

「什麽嘛,原来只是脚印啊你别吓我啊。话说你不是以前都见过了吗?至於因为一个脚印怕成这样吗?」

「唉?嗯」

询问过後也只得到了这样的一个暧昧的答案。

「不是也好的嘛……反正那个混也保证事後会主动离开,我是不知它有多重视与人类的约定,也不知它到底为什麽想要见人类的勇者一面,但如果它要是违反了约定你这个小可要记得负起责任啊!」

「您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它不是不小心把您给误认成了那名勇者吗?」

「这算什麽啊,扯了这麽半天结果连你自己都不知该怎麽办吗?」

「小蓝,应该不会因为破坏树木而到快乐吧?」